嵐色山風

【藪光】You are my light

背景設定是150610的小東京
*****

「我回來了~」藪彷彿怕吵醒屋子裏的人一般輕聲地在玄關一邊說着一邊換鞋子。

打開分隔玄關和客廳的門,迎接他的並不是想像中的黑暗,而是一束昏黃色的光芒,是光之前纏着他買的。

那是兩人剛同居的事,兩人在家具店選家具時一眼就看中了這個立座是結他造型的田園復古小燈。當時自己還問不是剛選好床頭燈了嗎?光一直說這是別的,但問他又不肯說,只是撒嬌地叫着「宏太買嘛,買嘛~」寵着對方的自己就這樣買了。

現在好像明白光為甚麼要買了。

小燈散發出的光映照出靠着沙發睡著的戀人的身影。

「嗯...藪你回來了?歡迎回來~」光揉着眼睛說。

「我回來了!,和inoo喝晚了對不起。」藪看看時鐘都差不多二時半了。

「小東京生放送之後?」

「嗯,你看了?」

「想知道今天的企劃嘛~那些…地獄料理…」

「說實話的不知道時還好啦,只是心理上…不用擔心啦!inoo那傢伙說甚麼吃了這種東西就陪我去喝酒治癒一下嘛~結果自己先喝醉了,我只好叫大醬來接他,回家,治,癒一下了。反正他明天又沒工作。」燦爛的笑容。

光在心中默默為被藪坑的inoo點根蠟燭,希望你明天還能起床吧。

「光,不是說了晚了不用等我嗎?你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嗎?」藪在沙發上找了個位子坐下。

「工作在下午啦…不對!我才沒有等你!」

「喔~那剛才是誰睡在沙發上呢?」

「我…我那是閉目養神,才沒有等你!」似乎底氣不足一樣,光沒有正眼看向藪。

深知自家戀人性格的藪由坐在沙發變成靠在光身上「不誠實可是要被罰的喔~」然後就吻在了光柔軟的嘴唇上。

「!?....嗯...」

藪一邊吻着光,一邊解開光睡衣的扣子。

「嗯…嗯!」快要窒息了...光用粉拳打在藪胸膛上。

藪放開了光,光靠在藪懷中小小地喘氣。

「光還沒有告訴我為甚麼這麼晚還不睡呢?」

「...因為宏太一個人回到家之後看到一片黑暗會很寂寞吧…」

藪甚麼都沒說,只是抱緊光,心裏暖暖的。

「...藪你身上臭死了,快去洗澡!。」

「好好好,洗完再吃你~」果然看到戀人的臉紅了,藪在心中偷偷地笑着。

洗完澡出來的藪只見光在沙發上睡著了,果然是累了吧,只是擔心自己而不敢睡。

吹乾頭髮,用公主抱把光抱進房間,用被子蓋好自己和光,在光額頭輕吻,道了聲

「晚安。」

评论

热度(13)